转行了?潘长江直播1小时获打赏近20万,还与美女主播互加微信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潘长江今年春晚与蔡明、葛优等人一起出演的小品《儿子来了》好评如潮,近年来潘长江除了综艺节目和春晚,几乎没有再出演任何影视作品了,那么除了录综艺上春晚,潘长江其余的时间在干什么呢?

3月6日有网友发现,潘长江经常在某平台做直播,现在俨然已经成了一名网红直播!前几日潘长江开直播后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观看人数超过10万人次,网友们刷礼物刷个不停,据保守估计,潘长江一个小时左右的直播收入将近20万左右!

除此之外,潘长江深谙直播的套路,他不仅自己直播,还与平台的其他各大知名主播进行连麦互动。

当天晚上潘长江与一位美女主播连麦,这位美女主播见到潘长江激动得嗷嗷直叫,潘长江还调侃她“长个女孩身子老爷们的性格、老爷们的嗓子”,建议让她变得秀气一点,别总是扯着嗓喊,最后还吐槽她“性格太猛了以后谁敢娶啊,你这性格嫁不出去,以后得改改”……

不过潘长江在调侃美女主播的同时,还嘴甜地夸赞她是“第一美女主播”,没想到62岁的潘长江与人相处的时候依旧这么活泼搞笑啊,期间这位女主播还问潘长江要微信,他也大方同意了!

不仅如此,细心的网友发现潘长江这段时间以来,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做直播,有时候甚至还会直播到凌晨,精神十足,一点也不嫌累。

有一次潘长江在自己的画师进行直播,还向网友们展示了自己的画作,他自曝在当演员前学过5年的国画,直播最后潘长江还自嘲说如果以后不做演员了,就以买画为生……

不过还是更希望看到潘长江出现在大荧幕上,就像他说的他是一名演员,不能因为直播打赏多、还有美女主播加微信,就忘掉自己的老本行啊!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