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胖叫“奶潇”,程潇的小肚子很抢镜,这样的女生才可爱!

现在娱乐圈人才辈出,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的新一代偶像的出现,他们都非常的多才多艺,都非常的吸引粉丝呢。今天我们要说的程潇,就是这些年轻艺人们的主力军之一,程潇小小的年纪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了,而且还在节目中承担导师的位置了。可想而知,她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怪不得在韩国娱乐圈中也是非常的出名啊!

这两年她迅速发展,在选秀综艺中当任导师之后,就让她立马火了起来,在很多的年轻网友心中,程潇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因为无论是颜值和实力都非常的出色。她不仅仅是有实力,而且颜值也非常高,在韩国发展的时候,就因为非常好的身体素质,成功的吸引了无数的韩国观众的目光,大家都觉得她长得就像是漫画里的女主人公。

因为程潇不仅五官很精致,就像是真人芭比娃娃一样,但是在对待工作是却十分的认真敬业,因为她作为导师,对待自己的学员态度都是比较严肃认真的。虽然程潇这么出色,但是很多的粉丝都不知道程潇目前才只有20岁的念经,可以说是非常的年轻了!粉丝们都说她是萝莉的长相,但是却是御姐的身材,因为她的身材凹凸有致,因为常年的舞蹈练习是的程潇看上去十分的具有气质!

因为常年练舞的缘故,程潇的身上是有着很多的肌肉的,所以看起来会胖一些。所以导致有人在看程潇的舞蹈时,发现她肚子上的赘肉明显。但是说实话,程潇这样的身材虽然不是大家认为的瘦,但是她的身材十分匀称,再加上她还有着可爱的脸蛋,有很多的网友表示:这样的身材才是完美的身材,看上去也是非常的舒服!

像是程潇这种明明可以做“花瓶”却一定要凭实力的艺人,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尊敬的,大家都知道韩国娱乐圈是非常的苛刻的,可想而知程潇能有今天的成就付出了多少的努力,相信这个小姑娘在将来会越来越优秀,也会有更多人喜欢上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