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一家机场近照,全家都是穿着朴素,豪门婆婆对孙女爱不释手

在2004年,香港传媒开始描写郭晶晶与香港富豪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交往,之后感情渐趋稳定。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和霍启刚在香港正式注册结婚,包括三任香港特首、李嘉诚、刘德华、成龙、伏明霞等各界社会名流到场。这场婚礼耗时近八个小时,宾客多达1800人。

一直以来,霍启刚郭晶晶这对夫妻,保持低调,形象平实、朴素,除了世纪婚宴一幕,甚少珠光宝气、满身名牌地出席社交场合,之后没有贴身保镖重重包围的排场,没有驾名车坐游艇,没有浮夸炫富,是十分接地气、很讨好的一对名人夫妻。

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为霍启刚诞下一名男婴,体重3.3公斤。去年4月24日,“跳水女王”郭晶晶二胎生下一女,丈夫郭启刚在微博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晒出儿子亲吻小女儿的照片。

郭晶晶产女后提前一天出院。在出院时,郭晶晶更是自己挽着婴儿车,不像某些女星或阔太那样前呼后拥,身边还有很多人照顾。

在郭晶晶产子后,已由“最美丽港姐”荣升为“最美丽奶奶”的朱玲玲,叮嘱儿媳调理好身体后尽快再生,她希望郭晶晶下一胎生女,这下也是心想事成啊,肯定是对小孙女也是爱不释手。

郭晶晶现身参加某时尚活动,大方与现场粉丝和媒体记者打招呼,辣妈二胎产后现身,身形圆润,贵妇范儿十足,想必现在一子一女凑成一个“好”字也是十分幸福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