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票房号召力变弱?新片仅收1亿票房,不足《流浪地球》零头!

对于成龙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了吧,他不仅在国内非常有影响力,就算是在国际上成龙也有非常高的影响力,不过俗话说得好花无百日红,开的在鲜艳的话也总有凋零的那一天,就拿今年的春节档电影市场来说,就非常能够说明这个问题。

今年春节档的时候成龙大哥携新片《神探蒲松龄》和吴京的《流浪地球》来了一个正面PK,最后的结果是成龙大哥惨败,《流量地球》以45亿的票房远远的把《神探蒲松龄》甩在了身后,而《神探蒲松龄》仅仅只收获了1.5亿的票房,不仅票房败了,口碑也和《流浪地球》没有什么可比性,总之这一次PK,成龙大哥可以说是惨败吴京。

说实话如果要论影响力的话吴京肯定是比不上成龙大哥的,但是他俩现在唯一的不同就是吴京正在走的是上坡路,可是成龙已经在走下铺路了,不少网友都开始说成龙大哥已经没有原先的票房号召力了,成龙票房号召力变弱了。其实这句话说对也对,说不对也不对。要说作品的话成龙大哥有非常多耳熟能详的作品,比如说《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等等都是非常优秀的电影。

这么多年来成龙大哥真的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优秀的作品,他电影中的所有武打戏都非常精彩,可是现在呢,成龙大哥年事已高,有很多危险性太高的动作都不做了,所以武打戏的精彩程度就大打折扣了,影片的精彩程度自然也是大打折扣了。所以很多人质疑成龙大哥票房号召力变弱了,现如今他的作品质量也已经远远不如当初了。

可是吴京不一样,他现在正值壮年,有大把的时间去拼事业,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优秀的作品,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虽然成龙这一次的新片总票房都远远不足《流浪地球》的一个零头,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就这样将他之前的成就全部磨灭掉。不管怎么样他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中国影视行业带来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

其实,成龙和吴京身上,我们看到的并不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我们在他们身上看到的是一种传承,是一种延续,相信只要有他们的存在,未来我们的电影市场发展一定是前途无限,未来可期的,最后对于成龙票房号召力变弱?新片仅收1亿票房,不足《流浪地球》零头,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评论区发表。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