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李玉刚!陌陌主播子健精彩演绎反串曲目《琵琶行》

我们知道,反串演出是一种近几年深受大家喜爱的艺术形式,最火的要数歌手李玉刚以及他的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新贵妃醉酒》《逐梦令》《清明上河图》等等。日前,小编在陌陌平台上发现了一位可以比肩李玉刚的反串歌手,他就是子健。

子健是一个近期崛起,颜值才艺都很出众的男主播,深受粉丝喜爱,尤其是女粉。都说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在百花齐放的陌陌平台想要获得粉丝的追捧必须要有不一样的绝活,而子健就在直播间里就展示了一下他的“硬核实力!”

走进他的直播间,歌曲《琵琶行》优美的曲调流淌而出,随着音乐一起飘进大家耳朵的是子健的歌声,低沉浑厚,又富有磁性。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首歌中有一段非常考验演唱者的反串戏腔,需要演唱者用十分凄婉的女声才能演绎完美。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到了男女声的转换关键时刻,只听子健突然变声,用酷似女声的假唱,在完全没用原声伴奏的情况下,就轻而易举的唱了下来。发音准确,节奏流畅,直让人拍案叫绝!完全不逊李玉刚。

看过子健的表演之后,网友们也是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纷纷打出了“厉害了,功底相当了得”、“媲美李玉刚”、“好棒”、“佩服”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