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模仿世界名画,本以为不到位,看到与原作对比后不淡定

文|正面说影视

baby一直以来就十分的喜欢挑战和创新,尤其在造型方面,最近她为杂志尼龙拍摄了一组硬照写真,服装造型模仿的都是世界名画,比如带珍珠耳环的少女,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工作,因为毕竟是经典,想要模仿的到位还是很难得,本以为效果并不会很成功,但是看到与原作对比后惊住了!

带珍珠耳环的少女这一副画我们应该都见过,因为流传度实在是太广,而且这位少女给我们留下的印象也很深刻,baby首先挑战的就是这一副,她戴上了欧洲中世纪的复古头巾,穿上了那个年代专属的服装,转过头后没有完全复刻画中少女的表情,反而做了一个“wink”的表情,很是可爱也很有创意呢!

而这一副画中模仿的是一个贵妇人拿着扇子的画面,baby将头发编成了麻花辫,头顶也做了一些比较复古的造型,身上的衣服更是花纹繁杂,在服装上做到了高还原度,暖色调下的baby,瞬间晋升成为了高级脸,还原度很逼真了!下面这一张中也是如此,尽管没有完全复刻画面中的服装和场景,但是在色调和感觉上还是很到位的!

这一副名画中,baby模仿的是一个躺在沙发上的少女的形象,看起来神情中带着忧郁,baby的展现很加分了,虽然服饰都是现代风格的,但颜值甚至比原作还要好看呀!很多人都说baby的静态图是无人能比的,对于表情和神态的拿捏都很到位,就是天生适合镜头的,如今看来,这是很准确的呢!你最喜欢哪一幅呢?欢迎转发留言哦!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