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羽绒服也要显身材,看谢娜穿的鞋,再看张嘉倪的鞋,太拼了

最近《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开播,可以说是引起了很大的话题。虽然在这一季中,谢娜的丈夫张杰没有出现,但是谢娜作为一个带领团队的团长,却也是圈了不少粉。

在节目一开始,嘉宾们可以说都显得有点不自在,就连聊天都很尴尬,但是谢娜的出现却是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而谢娜在和几位妻子的相处中,也闹出了不少笑点。谢娜真不愧是一个天生自带笑点的主持人了。

这一季大家对于谢娜的评价也比上一季好了很多,因为在第一季中,谢娜频频提起张杰而引起很多观众的不满。甚至有粉丝为此事而脱粉,其实大家都知道谢娜和张杰的感情好,但是其实不提张杰的谢娜,其实更加讨观众的喜欢。

在《妻子2》的第一期中,妻子们的首站旅游地点是在长白山,拍摄的时候长白山也是下着大雪,妻子们都备了足够厚的羽绒服。不过好巧不巧,谢娜居然和张嘉倪撞衫了,两人穿着一模一样的的羽绒服,只不过颜色不一样。

几位妻子在北方的室外没有暖气,也只能穿着大大的羽绒服出行。虽然羽绒服的臃肿,完全把一个人的身材都给埋没了,但是作为一个女星,怎么可以就此放弃变美的机会呢?在节目一个镜头中,就透露出了谢娜穿的鞋子。

原来臃肿的羽绒服下面,穿这样一双鞋跟至少4-5厘米的运动鞋,谢娜为了显高也是很拼了。而看到谢娜穿的鞋之后,再看张嘉倪穿的鞋,就更加让人知道女星到底有多拼命了。而看到两个人的鞋,瞬间网友的评论也是炸锅,纷纷认为这也太拼了。

原来张嘉倪不止和谢娜撞了杉,就连在穿鞋子方面也是一样一样的。张嘉倪不是穿着运动鞋,但是带的跟也是至少高达4-5厘米。不过其他的妻子穿的鞋子倒是很正常,也许是谢娜和张嘉倪在妻子里身高算矮的,为了在镜头前不被比下去,也只能穿着增高鞋出现了。

而在接下来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不知道妻子们为了争奇斗艳,又会穿什么样的衣服出现呢?穿羽绒服也要显身材,看谢娜穿的鞋,再看张嘉倪的鞋,太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