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五大快男 张杰上榜

王栎鑫,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赛后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可不可以忘记》而出道代表作有:《天生一对》、《暴走》、《降落伞》等,妻子吴雅婷之前是电视台编导,结婚后两人很低调,一直恩爱如初。

张杰谢娜两人已经结婚好几年,加上相恋也是八年。张杰是所有快男中目前发展得最好的,虽然张杰人帅歌好实力不俗,但是娶的老婆谢娜比她还红,始终盖不住老婆的光芒,而谢娜自然也是已婚快男老婆中最火最红的。

陈楚生,2001年参加“亚洲新人大奖赛”,获得了“亚洲最具潜质新人奖”。2003年获得全国PUB歌手大赛冠军,签约唱片公司EMI(百代唱片)。2007年7月参加“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全国总冠军并签约天娱传媒,发行首支单曲《有没有人告诉你》。陈楚生的妻子罗湘晋是个模特,结婚后成了家庭主妇,很少再出来工作。

虽然刘心夺得了2010年快男比赛亚军,但这届快男整体发展都不好,其貌不扬的流行时候也发展平平,不过前几年早早就结婚了,妻子是绝对的素人。

李茂,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2004年全国流行音乐新人大赛“最佳潜力奖”;2005年莱卡我型我秀北京赛区十强;2007年“快乐男声”南京赛区3强,与天娱传媒签约加入“至上励合”组合后小有名气,他的妻子就是和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的弦子,虽然两人名气都不是很大,但是结婚后一直很恩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