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可真是富贵命,两次嫁入豪门,第二次年过半百的她依旧再嫁豪门

她可真是富贵命,两次嫁入豪门,第二次年过半百的她依旧再嫁豪门,一般人羡慕不来

不论现在和过去,很多人依旧希望能够有朝一日嫁入豪门,成贵妇,就算是娱乐圈的女星,依旧如此。虽然有很多嫁入豪门的人,过的并不是那么的幸福,但是依旧有很多人前赴后继。在众多嫁入豪门的女星中,有一位女星,两次嫁入豪门,第二次年过半百的她依旧再嫁豪门,她的人生堪称传奇。你知道她是谁么?她就是朱玲玲。

说起朱玲玲,可能很多不适很清楚她是谁,但是如果说起霍启刚和郭晶晶,估计很多人都知道的吧!朱琳琳就是霍启刚的母亲,郭晶晶的婆婆。

朱玲玲的一生,可真是富贵逼人的,一般人还真羡慕不来。朱玲玲不仅有着高颜值,还是一位非常聪慧的女子。在她19岁的时候,第一次参加“香港小姐选美大赛”,就一举拿下了香港小姐冠军,并且还获得了最上镜小姐的称号。从此,她的富贵人生,就此开启。

在朱玲玲参加选美大赛的时候,被霍英东的大儿子霍震霆看上,霍震霆对朱玲玲是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就恋爱了。20岁的朱玲玲不久就嫁给了霍震霆,成为了第一个嫁入豪门的港姐。她们的婚礼也是非常奢华的,婚礼创下20个香港之最,轰动了整个香港。

虽然朱玲玲如愿成为了豪门太太,但是豪门媳妇并不是那么好当的,朱玲玲在外人眼中,应该是风光无比的,但是朱玲玲的豪门生活,却并不开心,她成了笼中的金丝雀,没有自己的爱好与事业。并且两人性格的迥异,注定了两人的矛盾。最终也因为霍震霆的一次疑似外遇事件,两人开始分居了,虽然之后两人有复合,但是最终两人还是分开了。2005年朱玲玲47岁的时候,两人正式离婚。

也许有人会认为,都快年过半百的她,可能就此孤独终老了吧!但是朱玲玲并没有和我们预料的一样。在朱玲玲50岁的时候,朱玲玲再一次嫁入了豪门。与地产大亨罗康瑞结婚。罗康瑞是香港著名罗氏家族的“富三代”。罗康瑞家族有着香港“二代五财阀”的美誉,由此可见罗氏家族财力的雄厚程度。

罗康瑞斯文儒雅,感觉与朱玲玲更加般配,不仅与朱玲玲共享财产,还会抽空陪朱玲玲,并且不会干涉朱玲玲的爱好与工作。虽然如今朱玲玲已经50多岁了,但是身材和外貌依旧保持的很好,比之不老女神赵雅芝也不逊色。可见朱玲玲的这一次婚姻,应是相当幸福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