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梦这5大女配,颜值演技均在线,她们如今地位远超女主李沁

《新红楼梦》5大颜值演技不输女主的女配,如今各个都是当红花旦!

杨洋李沁主演的《新红楼梦》,当年也是非常受观众喜欢的,虽然剧中男女主角杨洋和李沁在娱乐圈发展的都不错,但是如今却被这两大女配逆袭。没想当年的《新红楼梦》中,还隐藏着这5大颜值演技均在线的女配,你当年是否发现了呢?

饰演薛宝琴的徐璐

在《新红楼梦》中徐璐饰演薛宝琴,一个非常完美的角色,贾母都想将她说与宝玉为妻。当年的徐璐只有14岁,一个非常青涩的年龄,但是她的外形却非常清纯可爱,让人印象深刻。此后更是在《甄嬛传》《海上牧云记》等非常火的电视剧中有优异的表现,如今在娱乐圈也是当红女星了。

饰演香菱的宋轶

在《新红楼梦》中宋轶饰演香菱,甄士隐的独女。这也是宋轶处女作,虽然在这部剧中,她没有受到多少关注。但是如今的她《伪装者》《创业时代》等电视剧中的精湛演技,都是非常受观众认可的。在伪装者与胡歌搭戏,饰演女主,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的吧!能够与胡歌合作的女星,基本上都火了,宋轶也不例外。

饰演麝月的阚清子

在《新红楼梦》中阚清子饰演贾宝玉贴身丫鬟麝月。在剧中阚清子饰演的麝月也是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当年观看该剧的时候,估计大家都非常喜欢这个小丫头的吧!近年来,阚清子在《新还珠格格》《麻雀》、《海上牧云记》等电视剧中的表现和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如今的她人气也是非常的高,也是娱乐圈的当红花旦了。

饰演晴雯的杨幂

在《新红楼梦》中杨幂饰演晴雯,当年杨幂在这部戏中,还没有多大的名气,但是在剧中的表现也是非常受观众喜欢的。虽然当年在剧中只是一个配角,但是随后在出演了《仙剑奇侠传三》《宫锁心玉》、《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电视剧后,她的名气越来越高,如今已是超越当年女主李沁的一线女星了。

饰演邢岫烟的赵丽颖

在《新红楼梦》中赵丽颖饰演邢岫烟,虽然在剧中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配角,在剧中的戏份也不多,但是估计当年很多观众都被她的独特气质所吸引的吧!如今通过出演了《陆贞传奇》、《花千骨》、《楚乔传》、《知否》等电视剧,她的演技越来越被认可,人气越来越高,如今的她,在娱乐圈已经是电视剧收视保障了,是鼎鼎有名的电视剧流量女王。名气比之李沁不知道要高多少!

以上《新红楼梦》中的5大绝色女配,能够如今的成就,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有着高颜值,更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拼搏与演戏方面的天赋。这5大女星,你最喜欢哪一位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