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返港探女,刘恺威照常接小糯米放学,全程避谈杨幂踪迹!

去年年底,杨幂与刘恺威官宣离婚,小糯米抚养权归属问题成谜,他们两人给出的回应却是一同抚养女儿。

杨幂在宣布离婚这段时间,除了工作之外深居简出,想要避开媒体询问感情问题,母女连心牵动杨幂去探望女儿,3月5日当天,杨幂决定飞香港探望小糯米。

除工作外,感情上的危机让杨幂倍感压力,在来港谈女时遭众记者围堵,面对询问家庭问题,杨幂闭口不谈低调坐上车离开,媒体还拍到她在车中低头用袖子捂住嘴巴,许久不见女儿,她应该也是十分想念而忍不住落泪吧!

杨幂返港如同人间蒸发,两日不见她的踪迹,反而刘恺威在接小糯米放学时被媒体捕捉。

3月6日上午十点左右,刘恺威如常接正在上学的小糯米放学,刘恺威的父亲和母亲都跟随他一同前往,刘恺威与刘母下车接到小糯米后发现一旁蹲守的媒体,刘恺威则抱起小糯米匆匆上车。

此时的小糯米展现出精灵古怪的一面,在父亲怀中向奶奶勾手手,看来小糯米已经习惯了有媒体拍摄,面对媒体旁若无人般趴在刘恺威肩膀上。

2014年出生的小糯米马上就要过5岁生日了,她还成功遗传了父母的大长腿,随着小糯米长大刘恺威抱着女儿都不如之前自如,隐隐有要掉下来的模样。

刘恺威面对记者的询问,全程避谈杨幂行踪,带着小糯米上车之后离开。

他们两人之前给出的回应是由两人共同抚养孩子,杨幂如今返港探望孩子应该并没有碰壁,或许只是为了小糯米的正常作息,才给予她正常的见面方式,照常让小糯米上下学。

感情走到尽头选择分开也未尝不是好事,至于孩子的问题,只要他们双方都上心,在孩子慢慢长大时用一个可以接受的方式告诉她,对小糯米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