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1岁出道,曾因嘴巴长得歪被观众嫌弃,如今两个女儿乖巧可爱

娱乐圈是一个光鲜亮丽又复杂的地方,有很多人挤破头都想进去。但进了娱乐圈不能代表不能红,不仅要有好的资源,而且要有很好的观众缘,要是没有观众缘,即使拍摄再多的影视剧也没有观众买单。接下来要说的这一位女星,她21岁出道,曾因嘴巴长得歪被观众嫌弃,如今两个女儿乖巧可爱!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位女星就是鲍蕾,她在21岁客串出演《韩愈》,因此正式出道。出道之后因为嘴巴长得歪,一直被观众嫌弃。拍摄了很多影视剧都没能大火,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之后拍摄古装剧《刁蛮公主》,饰演“安宁公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鲍蕾在事业上发展的平平淡淡,但她却有一份让人羡慕的爱情。她和丈夫陆毅相恋于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期,本以为俩人出来拍戏,感情会越来越淡,但没想到两人不但没有因为成名的压力而转淡,两人的距离反而拉得更近。

在2006年的时候,鲍蕾和陆毅结束了10年爱情的长跑,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结婚之后,鲍蕾生下了两个女儿,并且为了家庭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淡出了娱乐圈。

而陆毅结婚之后,一直很努力的拍戏,面对外面那么多的诱惑,陆毅也从未和其他女星传出任何绯闻。在生活中他是一位好丈夫,也是一位好爸爸。如今陆毅和鲍蕾结婚多年,一直恩爱如初,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如今鲍蕾的两个女儿都长大了,非常的乖巧可爱,而且两个女儿都遗传了鲍蕾的大长腿基因,真的是让人羡慕!希望鲍蕾和陆毅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