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俞灏明的女主持,演过《爱情公寓》,与秦岚合照称:见到网红

众人期待的一年一度电视剧品质盛典,3月5号晚在上海举行。当晚群星汇聚,迎来了众多明星大咖,陈坤、黄轩、孙红雷、唐嫣、马伊琍等近千名嘉宾,这不仅是一场颁奖晚会,还是明星们同台媲美的耀眼舞台。可其中就因一件小事,让网友们热开了锅。几位主持人在晚会开场时,与男演员俞灏明闲聊了几句,才发现俞灏明的声音沙哑了不少,说起话来还有点“唐老鸭”的气息,于是女主持捧腹大笑,直言道“这是在开玩笑吗”让俞灏明本人都忍不住笑场,这就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原来在颁奖晚会的前两天,俞灏明因配音把嗓子给喊哑了,临近晚会他也只能按部就班的到场,谁知在走红毯时被主持人留下来聊了几句。一旁的男主持关心到,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俞灏明开始有些不好意思,好在穿红裙的主持人用幽默搞笑的语句缓解了气氛,但也有不少粉丝觉得女主持有些能力不太够。

​晚会的当天司雯嘉发表了几条关于主持的见闻,第一条她上传了与俞灏明聊天的视频,并@俞灏明,我应该关心你的喉咙,我我真的忍不住狂笑,好搞笑。或许这也处于同行的相互“调侃”,毕竟多年前俞灏明也是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一员,像这样的场面他也见惯不惯了。

​晚会还没开始的中午,主持人司雯嘉用了9张图片表示了激动的心情,终于见到了所有的网红真人,都很美关键都很瘦。最让人瞩目的则是她与秦岚合照。秦岚身穿简单的军绿色连衣裙,打扮得朴素又带气质,而司雯嘉拿起台词本在比手画脚的主持着。

​司雯嘉是一个人们不太熟知的女主持,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不久的她,因身高优势,2005年司雯嘉拿下了瑞丽封面女孩大赛的“华东赛区亚军”、上海旅游形象大使比赛全国第六名,原本与演艺圈毫不联系的她,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她以访谈节目《品味》踏入了娱乐圈。

​司雯嘉样貌在娱乐圈来说并不算出类拔萃,但细看每个五官都无可挑剔,浓眉大眼鼻梁高挺,皮肤白皙的脸颊中还有种清甜可爱的气质。或许你没看过司雯嘉的主持节目,但却看过她演的连续剧,在《爱情公寓2》中,关谷约见面的女网友小曼,正是司雯嘉所演,印象不深但仔细回忆,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

​舞台的背后司雯嘉有个幸福的家庭,2014年的情人节,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她与感动101主持人高山峰成为了夫妻,不久司雯嘉便诞下了一名小千金。成为母亲后的司雯嘉,她并没有停下事业的步伐,在东方卫视许多栏目中都有着她的身影。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或许这次司雯嘉是为了缓解气氛才想出的法子,最后还把俞灏明给逗笑了,这不就是主持人该有的敏捷反应能力吗?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