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宝妻子近照曝光,隐瞒了12年的老婆,居然参加过超女!

导读----阿宝妻子近照曝光,隐瞒了12年的老婆,居然参加过超女!

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小橙子八卦,每天给大家聊八卦人生,喜欢的小伙伴请多多关注哦~近日明星的“人设”都一一崩塌,比如:一直以“大叔”形象自居的吴秀波,“学霸”翟天临。在圈内一句话说不好就能被网友深挖底细。而今天小编要说的也是一位“人设”崩塌的明星,他就是“假扮农民”的阿宝。

阿宝曾凭借《星光大道》的舞台走红,他以一个放羊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眼前,用他那一副好嗓音来讨大众的怜悯之心,这就阿宝成功背后的炒作,就连当年红极一时的凤凰传奇都被他的名气压了一头,之后阿宝也是红遍大江南北。而他的作品《山丹丹开红花艳艳》等也受到大众的热捧。

阿宝成名后一改形象风格潮流,不仅赚钱赚到手软还二婚娶了一个小15岁貌美如花的妻子,不过随之迎来的是他的造假身份被揭穿,有网友曝出他成名前是一名收入稳定国企职工,为了出名才给自己打扮成农民形象。而他的老婆也曾参加过《超女》,他的妻子是张冬玲,在06届妻子张冬玲的排名及表现都不错,二人是因为节目相识相恋,别看二人相差15岁却十分恩爱,妻子张冬玲在婚后就隐退圈内。一心照料自己的家庭做阿宝背后的女人~对此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进行留言互动,喜欢小编的不要忘记点赞加关注哦,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