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张嘉倪镜头少,除了咖位小,还有一个更重要原因

近日,《妻子的浪漫旅行2》节目终于开播了,这次的嘉宾阵容和第一期相比,可谓是更有看点了。“国际巨星”章子怡、“港姐”冠军袁咏仪,这两位自出道后,一直话题不断。另外两位张嘉倪、包文婧也都是全家活跃在娱乐圈中的人,所以这期节目的话题度是相当多了!

不过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播出后,很多观众普遍吐槽,张嘉倪的镜头太少了。买超和张嘉倪夫妇的生活模式,也算是现实版的“童话爱情”,甜蜜幸福,让人羡慕和憧憬,而且两人的感情生活,和其她三对嘉宾相比,曝光并不多,所以观众还是很期待的!

但是节目中,买超和张嘉倪夫妇的镜头却是最少的。特别是张嘉倪,和其她三位相比,存在感特别低,让观众很心疼!

但综合考虑,也算是情理之中。章子怡、袁咏仪可谓是大咖,自然节目会多给一些镜头,而谢娜是团长,负责搞笑,调节气氛,自然镜头不少。包文婧也在《妈妈是超人》等多个综艺节目中露面,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存在感!

张嘉倪虽说作品不少,例如《又见一帘幽梦》、《温暖的弦》、《延禧攻略》,但是随着这两年的结婚生子。很明显咖位、话题度不及以上四位。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缺乏综艺感。娱乐圈综艺感很强的人有很多,例如陈赫、邓超、王祖蓝、蔡少芬、贾玲、沈腾等等,总能给节目带来看点,笑点!所以说张嘉倪镜头太少,或许与咖位无关,可能是首次参加此类型节目,缺乏综艺感而已!

《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你最喜欢哪对夫妇呢?我还是比较喜欢袁咏仪和张智霖,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最接地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