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了祝绪丹演的玄女,躲开了周芷若,却不想栽在了她的现代戏上

要说这段时间娱乐圈中的新人演员也是有很多了,而很多时候那些娱乐圈中新人也是很需要一些前辈的提携。而在杨幂工作室的话,也是能很明显的看出,基本上有戏的演员都是会带着公司里的新人一起。在捧新人这一点上,要说影视公司,也真的是很佩服杨幂工作室了。

从最开始的迪丽热巴张云龙,到迪丽热巴都是一步一步的带出来的。而从这段时间来看,也是能看得出公司最近是在捧祝绪丹了。或许这个名字有人会觉得陌生,但你一定还记得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玄女了,哈哈其实寻玄女的扮演者就是祝绪丹了。

虽然祝绪丹这个角色人物太坏,也是让很多网友都是恨得牙痒痒,但是从扮相上来说也是很不错的了。而最近祝绪丹也是在新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要知道周芷若这个觉得也是很经典的一个角色了,而祝绪丹能接下这个觉得,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个挑战了。

不过虽热是出演了很多的古装剧,但小编也是觉得避开了祝绪丹演的玄女,躲开了周芷若,却不想栽在了她的现代戏上。在《谈判官》中饰演的实习生商碧晨,还有《一千零一夜》中的周心妍都是很美的啦哈哈哈。从目前祝绪丹的上升趋势来看,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是下一个迪丽热巴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