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夫妇被跟拍,女粉丝手机被打飞,处理结果引争议

很多人都会有追星的爱好,会把自己的偶像当做学习榜样,时刻关注着自己的偶像,并且希望有一天能够见到偶像一面,相信很多的追星族都会有这个愿望。

还有的粉丝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会做出一些很偏激的做法,像之前就有爆料称,有粉丝见到自己的偶像太过于激动,直接抱上去了,可以说把偶像和周围的人都吓到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唐嫣罗晋在参加完典礼下班的路上,因为路人步步相逼,助理拍掉了路人手机。视频显示,唐嫣和罗晋一起牵手现身,旁边的一位女粉丝始终在追拍,助理一直在试图阻止粉丝上前靠近。不知怎么的,手机就掉地上了,随后女粉丝大声说:“你有毛病啊,把我手机撞坏了,干嘛拍我手机啊。”

见到明星,很多人觉得是一件很自豪的事,发发朋友圈,还能显摆一下,而有的人就是纯粹因为喜欢,想要留作纪念,不知道这位女粉丝是什么心理,那么的积极去上前录视频,一直无视助理的阻拦。

据当时在现场的粉丝称后续还赔了5000元。不过这个处理结果引起热议,有的人觉得这位女粉丝就是来碰瓷的,自己一直往前冲,关人家助理什么事,人家只是正常的维护秩序。

关于罗晋和唐嫣的处理方法也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当时两人只是回头看了下,然后就大步迈前走,有人觉得罗晋和唐嫣离开是最好的选择;而有的觉得两人的做法太过于怕事,毕竟女粉丝和助理都是因为他们才闹得有点不愉快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