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拼命为了红起来,她却红起来后回去读书,而且还狂赚了一笔

相信很多人在自己很能赚钱的时候往往都会被金钱吸引,可能很难会放下这一切去学习的,但是欧阳娜娜就做到了,在十八岁的时候已经能够一年赚六千多万,这就是让很多人很惊讶了,但是她对于这一切都感觉无所谓,之后就果断离开娱乐圈,之后就开始到伯克利上学了,这让人很惊讶。

应该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一件事情,但是对她来说一些放手改变都是如此的轻松简单,在现实生活中应该很少有人能够如此果断的做出决定,在进入学校以后的生活也开始和之前不一样了,也经常会拍摄一些小视频给大家看,日常生活看起来就是一个学生,和大家其实都一样,而且对自己的素颜从来都不害怕,十八岁的她依然很有天赋,各个方面能力都很强。

其实从平时的穿着就可以看出来,一切都变得更加的学生化了,整个人很休闲,简单的卫衣搭配上休闲裤,让人感觉真的很年轻很漂亮,还能够秀出来大长腿,大家都非常喜欢,这是非常难得的一点,相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很不一样的,大家也都很佩服她。

其实这样专心学习音乐的她更加吸引人了,偶尔晒出的拉大提琴的女孩儿真的很不一样,因为专注还有努力所以更加优秀,之前暂时放下音乐来演戏也是让不少人很惊讶,后来在北京爱情故事中获得了不错的反应,对她来说这应该是很难得的机会,后来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不过也有不少朋友感觉其中还是有一点欠缺,对于未来来说欧阳娜娜还是有自己的看法的,也相信未来能够做到更好。

娱乐圈中确实有很多的繁华,但是也有很多不好的影响,对她来说现在重新回到音乐方面应该是很正确的,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也确实不简单,其实在音乐方面她是很有天赋的,之前的努力也说明了情况,她相信未来会做到更好,这也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情,至少对未来她很期待能够更加优秀和成功。

不过她的赚钱能力确实很强,短短的时间就能够赚取六千多万,这样的成绩确实让人很羡慕,不过对她来说继续努力学习音乐,未来的成就可能会更大,网友们也都希望她能够做到更好,在未来创作出更多美好的音乐,这应该也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