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了瘫痪的父亲去拍戏养家,后因私自接戏被封杀,今靠实力走红

每个人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如果能够克服这些困难也许就能够改变情况。但是如果因为困难最终选择放弃,那么肯定是没有成功的机会。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明星就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最终成功走红,并被大家所认可,她就是辛芷蕾。

说到辛芷蕾的名字大家一定觉得她很陌生,但如果看过如如懿传的观众肯定都知道她就是剧中的嘉贵人。辛芷蕾是来自于黑龙江的女孩,小时候家庭条件不好,由于父亲瘫痪常年在床上,而母亲为了照顾瘫痪的父亲不能出去打工挣钱,为了给父亲治病,照顾家里的弟弟妹妹吃穿,辛芷蕾就一个人扛起家里的重担,早早地在外打拼靠拍戏赚钱养家。

在她出演画皮后,正式出道。相继拍了偶像剧偏偏爱上你后被大家熟知,虽然由于这部剧使不少人认识她,但还是没有火起来。后来与秦昊主演的长江图成为了当时唯一进入柏林电影节的华语影片。近些日子,辛芷蕾才算走向演艺圈的正轨,才拍的绣春刀让她获得一致好评。

可是人红是非多,当她红了之后就有人扒出她过去的事情,辛芷蕾就被曝出曾经私自接戏,最后被公司发警告函的事情。而且警告函的内容也是一直在贬低辛芷蕾,甚至还让演艺圈联合地址,也是变相的在封杀辛芷蕾。但是辛芷蕾并没有放弃,通过《如懿传》中嘉贵人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导演的认同,辛芷蕾也终于火了起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及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