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这次赌对了?他成功替代陈赫,撑起了跑男的收视率

说实话,虽然邓超陈荷等人退出了《跑男》,但是跑男的热度,却好像还如从前一般火热,新一季跑男开录又双叒叕霸榜热搜。

从最新的路透大瓜来看,目前三组战队已经正式营业,不过具体是个什么玩法,现在还不得而知。

王彦霖和朱亚文合称宝藏男孩?走在吃瓜前沿的筒子们应该早就摸透了两人的关系吧!?开录当天,咱们的宝藏男孩王大爷就和朱亚文在热搜上“双宿双飞”了,好基友是要一辈子么……

王彦霖的关系网藏得还真挺深的。原来,王彦霖和郑恺也是师出同门的“好基友”。据瓜友提供的前线消息,王大爷和恺哥不仅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兄弟,私下里也是十分交心的好胖友。

之前节目中,恺哥和陈赫就因为上学期间陪割阑尾的“壮举”收获了“阑尾兄弟”的爱称,不知道这次王大爷和恺哥又会爆出哪些上学期间的趣事?

这样看来,王大爷在跑男的关系网埋得也是够深的,怪不得首期录制就直接玩嗨了。综合瓜友的路透,王大爷此次与“团宠”baby以及嘉宾胡夏同一战队。

现场,“快乐瀑布”王大爷发挥了尽情搞笑尽情high的宗旨,不仅大跳硬核版新疆舞,还自创了一段让人笑成猪叫的“铁门槛斗舞”。

王彦霖从来就是搞笑担当,而朱亚文也有自己的魅力。在邓超陈赫等人走后,他们能挽救《跑男》的收视率么?

邓超在《跑男》中是大队长,主要是调节气氛的存在,而现在这个新人选就是朱亚文。朱亚文有南方人的柔,也有北方人的刚,他和邓超都很幽默、而且都很宠老婆怕老婆,对于朱亚文来说在《跑男》挑起大梁的是完全没问题的。

而王彦霖呢?他主要的指责应该就是搞笑,代替过去的陈赫,王彦霖也算是天生有综艺天赋了,在《HI室友》里,王彦霖和张俪在超市一路玩“乌龟俏”的游戏,屡败屡战,屡次喝汽水进行自我惩罚。

本以为他会长记性,停止这场注定失败的战局,没想到王彦霖越挫越勇,回到别墅继续挑战张俪,并且以生山药和生姜为赌注,结果喜提三连败,输到吃生姜,而吃瓜观众早已笑倒一片。

除此之外,就是他那得天独厚的舞步了,王彦霖的鬼步舞,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有一种赵四老师的既视感。

王彦霖这样一个游戏黑洞,跳舞渣渣,居然还有其它的看家本领。

你在家练习瑜伽,王彦霖在家练习“铁门槛”。并且凭借着这项技能在《快乐大本营》的某个游戏环节中打败天下无敌手。

他还熟练掌握“舔鼻头”这项一般人办不到的技术,并且凭借着这项技术二次参加大本营。

一个人有没有综艺感,搞不搞笑,还真的是由内而外散发的天赋呀!

这样一个搞笑的王彦霖,能够拯救《跑男》的收视率么?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