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看完女儿匆忙返京,刘恺威接小糯米放学,被问前妻这样回应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前两天杨幂到达香港看望女儿小糯米,而小糯米一直是和爸爸以及爷爷奶奶在香港生活,因此大家都很好奇她会不会和前夫一家同框。

3月6日早上,媒体终于拍到了刘恺威接女儿放学,他穿着灰色外套,戴着棒球帽低调现身,刘恺威的妈妈也在旁边。

小糯米穿着红色毛衣和黑裤子,扎着双马尾,看到爸爸后就马上跑了过去,超级可爱。刘恺威一把抱起女儿,小糯米趴在爸爸背上和奶奶说话,祖孙三人看起来很开心。

小糯米今年5岁,长高了不少,刘恺威抱着她都不是很轻松,她继承了杨幂的好身材,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长大后一定是个大美女。

刘恺威似乎知道会有记者围堵,明显有备而来,抱着小糯米防止她被拍到正脸,随后就匆匆上车离开,机灵的小糯米还伸手示意奶奶一起上车。

有记者问刘恺威关于杨幂到港探望女儿以及是否和前妻还有联络,刘恺威和往常一样避而不谈,只礼貌向记者表示“不好意思,离得远一点拍”。安顿好女儿后他和记者挥手道别,随后一家人便返回半生公寓,但全程未见杨幂现身。

就在3月6日下午,杨幂现身北京机场,3月5日下午她在香港见到女儿,昨天又匆忙返回。杨幂还是前天的那身打扮,行程繁忙到连衣服都没换,低着头快速上车离开。

杨幂只在香港待了不到一天,想必和女儿见面的时间更短,她这么低调也是不想家事引起太多关注。不过杨幂和小糯米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少,离婚时还曾被质疑当妈不称职,只顾事业不管家庭,不知道她匆忙离开后女儿会不会想妈妈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