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搭千万豪车现身小吃店,穿着少女同路人聊家常,被赞接地气

3月6日,国民女神林青霞出现在《滚滚红尘》庆功酒会上,刚参加完首映礼就马不停蹄换装打扮,从知性淑女变装为红衣御姐,林青霞果然是可塑性超强的影后。64岁的林青霞和40年前出道时几乎没有变化,精神状态良好,完全看不出受婚变风波的影响。

林青霞身穿红色丝质连身裤,搭配黑色皮草外套贵气十足,红色嘴唇性感迷人,白皙的皮肤明亮的眼睛,果然红色的妆容最适合她。这套搭配显得青春有活力,还和少女一般吸引人。

林青霞专门为30年前拍摄的《滚滚红尘》出席首映礼,很久没有公开亮相的她充满神秘感,他和富商邢李原的婚姻状况备受关注,甚至网上还有传言她和46年前一见钟情的秦汉再度复合。林青霞面对媒体追问都微笑回应,让人浮想联翩。

好不容易来到台湾,当然要趁此机会好好吃吃玩玩了,果然在第二天台媒就捕捉到了林青霞和徐克前妻施南生的影子。林青霞在一行好友的陪伴下,来到了一家台湾著名的街边小面馆。

她戴着帅气的牛仔帽,黑超遮面。上身穿粉色毛衣配九分牛仔裤。看起来非常的减龄。这家店的东西味道应该不错,看林青霞拿着筷子吃的非常专注。对面的施南生却好像没怎么吃。

林青霞的身边坐着两名男子,小编猜想可能是保镖之类的。毕竟大明星出行,还是要安全第一,不能有闪失。用完餐后,林青霞与友人一同出门,一行人在店门口聊了几句后便又上车离开,继续下一个行程。

这位曾经的国民女神如今脸上增添了皱纹,身形也不似年轻时那般曼妙。岁月在她身上留下了痕迹,却也带来了更为深厚的优雅气质。迟暮的美人也很有韵味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