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热播,陈晓造型百变,与景甜新剧《爱情的旅行》定档

由陈晓、陈乔恩、海陆等主演的《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陈晓在剧中饰演骁勇善战的杨坚,立下赫赫战功,在乱世之中登上皇位。

剧中不同时期有不同造型,年轻时期的披肩长发真的是翩翩公子哥啊;任官职造型也不错,打仗时的铠甲造型更是帅气逼人;还有后期的胡子造型,更是多了一份成熟的魅力。

这边《独孤皇后》还在热播,那边陈晓与景甜主演的新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也定档将于4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黄金档联播了。

这是一部公路悬疑爱情剧,讲述由一幅名画牵扯出的一桩跨国洗钱贩毒案件,白领李心月(景甜饰)和缉毒警员金小天(陈晓饰)被卷入其中,一场惊险旅途就此展开的故事。

陈晓这两年正渐渐地从偶像派向实力派转型,他前段时间杀青的一部剧正是《人民的名义》的姊妹篇《人民的财产》,其他演员还有靳东、闫妮、黄志忠、秦岚、赵立新等,都是有实力的演员。

目前,陈晓正与王子文、贾清等拍摄都市医疗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饰演男一号邓子昂。

穿上白大褂的陈晓一定是医院里最帅的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