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卫嬿婉陪伴皇上,为什么非要穿蒙古服饰?难怪被人瞧不起

《如懿传》卫嬿婉陪伴皇上,为什么非要穿蒙古服饰?难怪被人瞧不起。卫嬿婉又李纯饰演,这个角色是反派人物,并不讨好观众。卫嬿婉是出生最低成的宫女,她的册封之路可以说是很顺畅,捡漏王。卫嬿婉在成为妃嫔之前,冷宫侍卫凌云彻是她的情哥哥,看见后宫主子们奢华的生活,便开始内心动荡。后来又在御花园中巧遇皇上,说了几句赏识的话便想着飞上枝头。她选择和凌云彻分道扬镳,后来联合进忠爬上了龙床。

原本以为成为妃嫔就可以顺意一生,却不知这才是她真正意义上的宫斗开始。卫嬿婉注定不会单纯,没有后退之路只能勇往直前。卫嬿婉的侍寝手段很多,她能为了迎合皇上喜好,自己去努力学习。昆曲,舞蹈,都是虚心请教学习的成果。卫嬿婉每次被皇上厌恶都会通过自己的办法从新回到皇上身边,成为宠妃还被晋封。卫嬿婉唯一一次被皇上冷落了两年,她便开始算计。皇上带着蒙古妃嫔去宫外狩猎,卫嬿婉便偷偷溜出宫勾引皇上。

卫嬿婉穿上了蒙古服饰,假扮成按摩的师傅混入了皇上的御池。卫嬿婉又花言巧语把皇上俘获了,宠幸复宠。卫嬿婉侍寝的手段让后宫的妃嫔和不耻,她能为了争宠不折手断,不要女子的羞辱。后宫的妃嫔都出生名门望族,她们端庄典雅不会放下身段去伺候男人。皇上到了中年没有年轻时候的奋发图强,有几分喜欢阿谀奉承之人。卫嬿婉在木兰围场只有她和两个蒙古妃嫔服侍皇上,蒙古妃嫔瞧不起她。更何况引诱皇上时,穿的还是蒙古服饰。

卫嬿婉是把如懿陷入绝境甚至身死的最大推手,为了保住自己地位,卫嬿婉更是费尽心机,坏事做尽。卫嬿婉的结局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皇上亲自赐死。卫嬿婉的虚荣、虚伪、狠辣、决绝最终葬送了的不仅仅是她的荣华富贵,还有她的一生。卫嬿婉这个人物充满着争议性,可以说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她不服输向上的学习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