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又谈刘恺威:他很尊重我,不介意我工作忙,可惜了好姻缘

众所周知,曾经的杨幂与刘恺威也是郎才女貌,十分的般配,刘恺威把杨幂当作“大女儿”来宠,杨幂也会把刘恺威叫做“刘叔叔”。两人在2015年跨年演唱会同台献唱,眼神里都是甜蜜。但是美好的时光稍纵即逝。两人分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主动提及对方。

杨幂与刘恺威虽然已经离婚半年多,两人对当初的事情早已释怀,现在的杨幂与刘恺威两人也会偶尔被问起这段恋情,而杨幂对这些问题也不会回避,都会大方的回答!

前不久,杨幂做客某节目,在前不久的访谈里杨幂也是主动提及自己的这个前男友,杨幂说刘恺威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人品很好,不会在意自己工作忙,他也很理解我。当记者问: 两人分手是和平分手吗?还是打打杀杀的?杨幂回:我们从来都没有吵架过的,是很和平的分开的。

杨幂说两个人主要的分手原因是因为自己,因为自己工作的缘故。而且她也是一个不会照顾人的女朋友,杨幂说自己甚至都不好意思说是他女朋友,没能体贴和理解他。这段感情就是有缘在一起,无缘继续走下去,她有点失落的说了这句!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可惜了好姻缘”!

杨幂与刘恺威的这段感情最终只能用有点可惜四个字来结束了,也让大家都觉得很惋惜,有些人就是这样有份无缘。小伙伴,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