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新剧快要来了,看张翰和王丽坤同台飙演技!好期待!

王丽坤新剧快要来了,看张翰和王丽坤同台飙演技!好期待!张翰和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海洋之城》早已拍摄完毕,但至今仍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映。这部剧是一部职场剧,题材很新颖,讲述的是在邮轮航线上从此岸到彼岸的故事。

王丽坤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导游,之前她做过数据员、卖过咖啡,凭借自己的拼搏,她一直都不向命运低头。在和丁凯(张翰饰)接触的过程中,两个人暗生情愫。

张翰在《海洋之城》中饰演的是邮轮的大副丁凯,他一穿上制服,整个人立马就变得很不一样。丁凯身为大副身兼重任,他要保证整个邮轮游客的生命。他的目标远大,他想要向世界首位华人邮轮船长的目标努力。

张翰很少出演这种角色,他以前演霸道总裁居多,总给人一种不合适感。丁凯这个角色是有一些励志的感觉,他不骄不躁,做着自己份内的事情,内心却有着一个需要很长时间可能也完不成的梦想,但他依然在为之奋斗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