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王祖贤现身寺院礼佛,身材暴瘦脸上皱纹密布女神年华不再!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曾经的国民女神王祖贤现在已经退圈多年,自己一个人隐居到国外,对于娱乐圈的是是非非不闻不问,日子过得休闲惬意。近日又有媒体拍到52岁的王祖贤现身寺院的照片,昔日女神如今已经“老态尽显,年华不再”了。

3月7日有媒体放出一组王祖贤近照,照片中的她身穿海青,外面套着短款黑色羽绒服,与朋友现身寺院礼佛。

照片中的王祖贤气质卓群,身材依旧保养得很好,即便穿着宽大的衣服也依旧能够看出她现在确实瘦了很多,一头乌黑的秀发让人羡慕嫉妒恨……王祖贤真的应该出一本如何保养秀发的秘籍,一定会成为畅销书!

同时媒体还拍到了王祖贤的侧颜照,虽然她的皮肤依旧白皙,但是脸上的法令纹相当深,整个人看起来苍老了许多,昔日的国民女神如今也没有躲过岁月这把杀猪刀的威力啊!

据悉王祖贤自从2004年退出娱乐圈之后,就移居到加拿大潜心于佛学,经常参加一些佛事活动,还曾经录制了佛教的CD《六度观音》,这张CD也以王祖贤的照片作为封面,能够明显看出她的这张照片没有精修,脸上岁月痕迹明显,但是浑身透露出淡然恬静的气质。

虽然王祖贤已经退圈15年了,但是圈内依旧有她的传说。早年扮演的聂小倩和白蛇形象太过经典迄今为止依旧没有人能够超越。而网友们对她的一举一动也十分关心,不过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在于女神是不是变老了,是不是长皱纹了,是不是发福了,是不是变丑了……

去年媒体放出王祖贤与友人吃饭的照片,大家纷纷吐槽她身材走形、星味全无,甚至用“老态龙钟”四个字来形容她,不过这一切她都没有理会过。

现在的王祖贤心态相当好,高兴的时候就在贴吧里晒出自己精心拍摄的照片,与粉丝们互动一下,剩下的时间都在享受生活,寻找内心的平静。

王祖贤已经把她的传奇故事留在了过去,现在的她是一个全新的、重生的王祖贤,希望她此后的每一天都过得开心幸福!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