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视帝,年近70共娶6任妻子,只用一方法众妻和睦,曾想过寻死

赌王,终于放下了身上的重任,将所属的财产分给自己的四位妻子以及孩子们。而赌王也是从此过上了安享晚年的生活,也许很多人都羡慕赌王能够坐拥三妻四妾,但是实际上拥有这么多的太太未必是件好事,毕竟这些姨太们为了多拿财产都是费劲了心机,甚至有的时候还会打的头破血流。

不过这位知名的赌王还不是娶得最多的人,有这么一位演员他比赌王娶的老婆还要多,除了正妻之外更是坐拥5五位老婆,这5位老婆为了争夺财产也是几经爆出丑闻。这位人生赢家就是台湾知名男演员雷洪。他虽然长相一般,但是演技却颇为精湛,还曾荣获金钟奖视帝,由此可以看出雷洪的实力还真是不一般。

雷洪在20世纪70年代出道,由于当时雷洪并不是很出名,所以他只能接手一些配角或者跑龙套,直到接连出演几部代表作后,才渐渐的有了名气。为了名利双丰收,雷洪渐渐开始追求美色。雷洪的第一任妻子,在雷洪事业最低谷的时期,一直陪伴在他的身旁细心照料。但是却未曾料到,雷洪在出名之后便背着自己的妻子接连“娶妻”,这也让他的原配妻子很痛苦。

据悉雷洪的这6个老婆都非常的低调,外界几乎没有人知道她们的真实姓名,甚至她们为雷洪生下几个孩子都不知道。关于雷洪的第五任妻子,也是他的朋友透露之后,外界才对他有所了解的。雷洪的第五任妻子是他妹妹的邻居,由于雷洪经常到妹妹邻居家做客,两个人就这样渐渐产生了感情。这么多的老婆,平日里该如何让她们友好相处呢?雷洪自爆只用了一种方法,自己一向公正,每个月都会给每一位老婆7万的生活费。并且雷洪都不会和各位老婆过夜,所以就能把6位太太哄得服服帖帖。对此网友也是表示这才是人生的大赢家!

如今的雷洪已经年近70岁,由于年龄以大身体已经大不如以前,事业方面也是不尽人意,还伴随有心脏方面的疾病。再加之6房老婆的开支,曾经打下的江山也是挥霍殆尽。早前爆出雷洪出现财务危机,曾想借1500万来缓解压力,但是最后也是没有音讯。曾在一档访问节目中他本人透漏,现实的压力压得他太辛苦,曾一度想过自杀来解脱!雷洪风流光鲜了一辈子,如今晚年却如此凄凉,不仅让人唏嘘不已。各位看官你们对于雷洪的经历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