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有婚约在身却移情别恋,锦觅和旭凤佳偶天成,她却孤独终老

在电视剧《香蜜》中,众所周知锦觅和润玉事先是有一纸婚约的,只可惜一纸婚约和陨丹并没有束缚住锦觅对旭凤的爱,在凡间历劫时,锦觅终究还是一步步沦陷在旭凤的温柔中,也看清了自己对旭凤的心意。

有婚约在身却移情别恋,这点锦觅确实做错了,但是锦觅的身份背景强大,只要锦觅说不想嫁给润玉,水神肯定会成全女儿,润玉也正是意识到这点,所以趁着锦觅没开窍,引着锦觅在水神面前说出喜欢他这样的字眼。

同样是有婚约在身却移情别恋的,《香蜜》中不止锦觅一人,只是锦觅和旭凤佳偶天成,灵修夫妇在凡间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是她却孤独终老。这个人就是簌离,没错,簌离一开始就跟钱塘君世子定有婚约。

但是簌离却在天宫中邂逅了天帝太微,并芳心暗许,不顾后果跟天帝太微有了关系,回到龙鱼族后诞下了润玉,只可惜簌离的下场没有锦觅一半好,因为跟钱塘君退婚,龙鱼族被告上天界,为以后的灭族埋下祸患。

簌离的结局是,龙鱼族被灭,只剩下她这一个王女,父兄惨死,家破人亡,拼命生下的儿子润玉,也被仇人荼姚带走,虽被水神救下藏匿了千年,但却孤独终老,曾经为之付出真心的天帝太微,再没来看过她一次,只当她死了,亲生儿子,儿时就离开了她,唯一的慰藉,就是收养的一些养子,但那些也并不是亲生的,与其说是养子,倒不如说是簌离用来报仇的工具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