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缩唇手术后露面,相貌变化太大认不出?网友:不如不整

人的一生会遭遇无数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过便忘了的风景,有些人则在你的心里生根抽芽。那些无法诠释的感觉都是没有由的缘分,缘深缘浅,早有分晓。

在娱乐圈中最不乏的就是俊男美女了。说到姚晨,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说她长得漂亮吧,但她的一张大嘴显得很突兀,说她长的不漂亮吧,但又偏偏那么性感,也因为这张大嘴,姚晨一直以来是人们热议的人物。

其实在刚出道的时候,姚晨就因为这个与众不同遭到了不少冷眼,因为当时的审美标准是樱桃小嘴,所以在选择角色的时候,导演们基本不会考虑大嘴姚晨,这让姚晨一度感到非常自卑。

不过好在后来凭借《武林外传》一炮而红,可以说《武林外传》就是姚晨的伯乐,这也让人们欣赏到了姚晨独特的美丽,而且后来姚晨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生下了孩子,一家三口过得非常幸福。

不过在前段时间出现在大家视线中的姚晨,嘴唇比之前薄了很多,而且之前的嘴那么大了,所以网友们质疑姚晨是不是进行了缩唇手术,这也使姚晨失去了原本的味道。对此姚晨的工作室也对此作出回应,只不过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大嘴姚晨依然保持着自己独特的风格。

生活中的每一种创伤,对于成长中的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成长,不要抱怨这个世界弱肉强食,你会逐渐发现,它看起来很残酷,却十分公正。柔弱,有时候能被怜悯和疼惜,是因为人类还有着道德和善良。

图片与文章来源于网络,如若侵权,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