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四个女儿近照,同父不同命,前妻和利智女儿差距太远了

李连杰年轻时演的那些电影,真是百看不厌,《黄飞鸿》《龙之吻》《敢死队》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经典。

同是香港功夫巨星,他的名字经常和成龙、洪金宝等人一同提起,只是武打片的黄金年代已经过去,这群给我们带来深刻记忆的武打明星们都已经英雄迟暮,渐渐打不动了。

李连杰年轻时俊朗帅气,无数女星都为之痴狂,但他与前妻黄秋燕的感情却非常隐秘,他们曾一同在什刹海体校学习无数,吴京也是从这里学武出来的。出道后黄秋燕与李连杰主演了《少林小子》,口碑获赞,也因此被外界冠以“金童玉女”的美称。

两人结婚时非常草率,没有摆酒办婚宴,甚至没有告诉亲朋好友,连黄秋燕的父母都不知情。1988年身怀六甲的黄秋燕跟着李连杰去美国发展,甘心为家庭退出了演艺圈,一心相夫教子,两个女儿也先后在美国出生。那时黄秋燕才26岁。

后来李连杰拍摄《龙在天涯》时认识了利智,为之神魂颠倒,与前妻的婚姻也出现了裂痕。用李连杰的话说,那就是,我以为自己很爱黄秋燕,但那时太年轻不懂得爱。

黄秋燕比李连杰虽然大两岁,但也是个大美女啊!直到现在50多岁了,也还是很有气质的美人。可利智显然让李连杰感受到了真正的爱情,他甚至为此说道:“我可以为她死,可以为她不要名利,断送一切前程”

对于前妻,李连杰非常愧疚,黄秋燕理解他,两人和平分手了,两个女儿归李连杰抚养。中学毕业后就被李连杰送往美国,之后就一直待在那里。

(左一为李思)

而利智与李连杰成婚后,也生了两个女儿,却一直待在爸爸身边。如今李连杰的大女儿李思已经29岁,李苔蜜28岁。据学校同学说,她们当年在美国读书时,李连杰没有探望过她们,连开家长会也都是女孩的姑姑伯伯去参加。

(左一为李思)

如今李连杰和利智的两个女儿Jane及Jada也出落成了大美女,一个17岁,一个14岁。

(三女儿Jane近照)

17岁的Jane从小就喜欢表演,7岁时就和刘德华同台共舞,李连杰更是经常带她出席各种活动,为她进入演艺圈铺路。

Jada虽然还未成年,却也在为进入娱乐圈做准备,有记者拍摄到向太带着Jada外出游玩,据说她早已拜向华强妻子为干女儿,向太十分疼爱她。

反观李连杰与黄秋燕的两个女儿,他甚少过问,大女儿李思有意想要进入日本美少女团体AKB48,借以进军娱乐圈,李连杰表示不会过多干涉女儿的选择,似乎父女俩有望冰释前嫌。

(右一为李思)

如果李连杰能够像培养三女儿那样早早铺路,同明星大腕合作,也不至于李思到了29岁还在娱乐圈外蹉跎。至于二女儿李苔蜜,更是看不到踪影。看来离婚这件事,受到伤害最大的,还是孩子啊!

【本文作者墨娱授权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分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