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新剧演“坏人”感叹自己完了,网友却称还是恨不起来

都说,毁掉一个好演员只需要一个坏角色就行。可是,演戏这件事本身就是要不断的挑战自己,这样才可能让自己在演艺界中不断的成长,让自己变成有实力的演员不是吗?不过对于很多本来形象很好的演员,在演了坏人之后基本上也会引发一大波的热评。其实,这都是正常的,毕竟一个好演员不经历风雨,怎么可能会走得更好呢?就像近日的郭京飞一样。

在我们的印象中,他应该是一个好男人,而且演的都是正面的角色,但这一次演的却是一个啃老和坑妹的角色,让观众看了怎么爱得起来。不过,他自己也有了察觉,电视剧上线之前就提前的说了一下,觉得自己可能会被骂,因为这个角色确实是不太讨喜的。果不其然,在该剧上线之后,他就被频繁的推上了热搜。只是在很多人看来,虽然角色看起来不讨喜,可就是没有办法讨厌他,毕竟像他这样的好演员还是比较少的,能把角色演得这么好自然也是好的。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在看这部剧,相信看了这部剧确实是很值得人们期待的,因为里面的这些角色都还是比较好,演员很好,剧情不错,是很值得看看的戏。而郭京飞之前也有演过很多戏,当然也有演过坏人的,只是没想到这部剧热度这么高,让人们看了忍不住想继续追下去,当然也是赚了不少观众们泪腺。

郭京飞之前是话剧演员,之前很多人还是喜欢他的,不过呢,能够让人们看到他这一面是很不容易的。所以说,每个好的演员都该有不同的一面,在且是可以不断的去把这一面让自己可以呈现出来。但令人意外的是,他在剧中的表现并不是完全的很差,至少他是对自己的老婆很好,完全的一个老婆奴的样子,只是他习惯了以啃老,对自己的爸爸和妹妹不好,这一点是让人觉得很无语的。

当然,大家能多把戏和现实分开是好的。毕竟像现在有很多人看到的只是剧中的角色,却没有想过也许他们现实生活中是很好的,这才是对演员的一种不尊重。最后,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下剧中郭京飞的表现吧,相信这也是他想表达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