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辅导女儿写作业满面愁容,刘涛被孩子气得拍桌子情绪崩溃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3月7日岳云鹏的妻子晒出一组老公辅导女儿写作业的照片,照片中女儿坐在书桌前正在十分认真地写作业,看起来相当乖巧可爱。而岳云鹏坐在女儿身边的小凳子上脸上的表情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岳云鹏眉头紧皱,脸上露出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虽然岳云鹏在说相声的时候舌灿莲花、出口成章,但是在辅导女儿功课方面却遇到了大难题。

其实明星也是普通人,他们在抚养孩子的过程中也会遇到我们普通人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在孩子上小学的时候,正是打基础的最关键时刻,除了老师们课堂上讲课以外,课下家长们也要帮助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岳云鹏不是唯一一个为辅导孩子功课感到发愁的人,此前刘涛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自己为两个孩子检查作业的视频,她还配文感叹说给他们检查作业真是太难了!快点开学吧!

在这段视频中,刘涛在检查孩子们作业过程中发现他们两个作业写得错误不断,最后情绪崩溃直接拍桌子释放情绪。随后刘涛还在视频中无奈直言“带孩子真是比什么事都烦人!”刘涛可是娱乐圈“国民贤妻”的典型代表,居然连她都觉得带孩子难,足以见得“带孩子是技术活”这句话真的不是空穴来风。

前跳水冠军田亮的儿子小亮仔性格乖巧,但是在写作业的时候也能将妈妈叶一茜给逼疯!前段时间叶一茜晒出儿子写作业的照片,吐槽儿子“为了造句把自己活生生的逼成了大笨蛋”。

让人忍俊不禁的是,小家伙直接用自己的名字造句,下面来欣赏一下小家伙的文采:“田宸羽真是个大笨蛋”,用“田”字组词还写了爸爸的名字“田亮”,“亮”字还写错了……

看来任何人带孩子都不容易,不过做父母的还是要对小孩子们有耐心,悉心教育引导,这样才能给他们今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