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透露,自己98%的衣服都是老公买的,包贝尔:她太抠了!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几个妻子的关系越来越好了,整个旅途中充满着欢声笑语。包贝尔的头发在旅行中经常遭到大家的调侃,看到雪人的时候,妻子们就说好多包贝尔站在那里。咱们知道,雪人一般都是光着脑袋的,这个调侃还真是挺好玩的,而包文婧呢对此毫不在意,还奔向雪人快活的说:老公,我来了!

在包文婧的心里,老公包贝尔简直是完美的!不仅非常的幽默风趣,而且还很有才华,长得又帅气,怎么说怎么好。包贝尔和包文婧的感情确实让人羡慕,不过话说回来,节目中的几对夫妻感情都是挺好的。

包文婧在吃饭的时候透露,老公包贝尔就非常的喜欢逛街,章子怡一听就调侃道:他是去买帽子吗?哈哈哈,咱们都知道,包贝尔没头发嘛,所以章子怡就拿着这点来调侃了。包文婧自然是维护自己老公的,几个妻子在一起这么久了也经常互相之间开玩笑,听到章子怡这么调侃包贝尔,包文婧顿时坐不住了。

只见她故意拉着旁边的谢娜胳膊说:不要拉我,不要拉我。意思就是要找旁边的章子怡battle呗?几个妻子之间经常的互相开玩笑,大家也都已经习惯了,包文婧一如既往的幽默,而没想到之前一直给大家高冷印象的章子怡,现在也是越来越放得开了。

包文婧透露,自己的衣服98%都是老公包贝尔给自己买的,听得大家是相当的羡慕呀。现在的包文婧基本上没什么工作,都是靠包贝尔养家赚钱,包贝尔不仅不烦逛街,还用心的为老婆挑衣服打扮,这可不让一众不喜欢陪老婆逛街的直男羞愧吗?

包贝尔却表示,自己的老婆包文婧实在是太抠了,舍不得买很多东西,苏以他就会把东西直接买回去,这样包文婧就不要也得要了。至于在买衣服的过程中呢,包贝尔会非常赞同老婆的眼光,这样付钱的时间就会很快,逛街的时间也就会跟着减少了。哈哈,包贝尔可真的是很聪明啊,他不是喜欢逛街,他只是知道有效率的逛街会让逛街的时间变得更短而已,老公们这下子可都是学到了。

不管怎样,包贝尔对老婆包文婧那确实是相当的疼爱,不然在逛街这件事情上,怎么会这么花心思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