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被记者追问是否还于前妻联络,刘恺威面容严肃,离远一点拍

刘恺威与杨幂是娱乐圈的一对高颜值夫妻,在他们没有离婚之前在娱乐圈里面是倍受关注的,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也是1度成为一段佳话。

14年的时候他们结婚了并且生下了孩子,之后他们忙着各自的事业,演员嘛一部电视剧在剧组里面呆的天数,都是按月来算的聚少离多,感情会出现裂痕这也是正常的,所以就前几年不断的有刘恺威与杨幂感情不和出现破裂的传言,直到去年年底他们宣布离婚了,孩子呢他们会作为亲人共同的抚养,刘恺威与杨幂作为亲人共同抚养,这就有一种离婚不离家的感觉了还是一家人。

3月5号杨幂来到香港看望他的女儿,这一度上了热搜因为这件事受到了港媒的关注所以应该是被蹲点,在3月6号的时候刘恺威接他的孩子,放学的时候就被记者追问是否还与前妻有联络?以及她还照顾女儿的事情,对此刘恺威默不作声而是非常有礼貌的回答不好意思,离得远一点拍。

夫妻之间离婚了这毕竟是家事,不可能说什么事情都跟外人讲,而且女儿还在身边所以刘恺威默不作声赶快就抱上女儿上车走人了,对此各位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