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安胎变求子!郭富城大改风水阵,方媛要生四个才可以?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要说嫁给男明星的网红中,过得最好的那个应该就是方媛了吧。从网红荣升为天王嫂,不知道要遭到多少粉丝的嫉妒。2017年与郭富城结婚,同年怀孕生女,中间仅仅间隔了一年,方媛的肚子就又传出好消息,三年生俩,这速度也是够快。

前几天,有人偶遇方媛和妈妈带着女儿散步,chant面对镜头一点不露怯,反而大方打招呼,令网友大呼可爱。虽然chant才仅仅只有一周多岁,但小小年纪的她已经开始上学了,3月7日,有网友偶遇方媛挺着大肚,带着妈妈、司机、保姆一块送女儿上学,阵仗很大。不得不说chant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

其实在天王郭富城的内心,他还是非常想要一个儿子的,曾多次在媒体面前表达过这个想法。外界也盛传方媛怀的是儿子。

近日港媒报道,郭富城为了生儿子,豪宅中的风水阵已经做了特别的改动。2017年方媛怀第一胎时,郭富城就在自家楼顶摆下了这个风水阵。上边放着九条彩色石龙,四角放有“四大天王”像,目的就是为了方媛安胎用。

和2017年不同的是,郭富城特意将九条青龙换成了九条金龙,为了凑成一个“好”字,天王也是煞费苦心啊!此外港媒还爆料,郭富城的目标是让老婆生四个,网友称其求子心切,让老婆变生育机器。

根据上一次郭富城默认怀二胎的时间,大概可以推算出方媛已经怀胎五六个月了吧,再有几个月就能见到可爱的猪宝宝了,据悉郭富城已经预订了非常豪华的私人产房,就等方媛生产了~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