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坦言过去曾因周润发妻子的一番话,对张智霖产生了误会

在3月7日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袁咏仪透露出自己曾经误会过张智霖花心的消息,引起其他嘉宾和坐在场外观看的“丈夫们”的诧异。袁咏仪说出一番话后,章子怡也大方说出自己不愿意让丈夫汪峰给别人留联系方式。

袁咏仪讲述误会张智霖花心的原因后,其余嘉宾更是惊讶不已,原来让袁咏仪对张智霖产生误会的原因竟是因为这个人。

【周润发妻子的一番话引起袁咏仪误会】

节目中袁咏仪说在有一次聚会中,周润发的妻子对袁咏仪的朋友说了一番话,内容是让袁咏仪小心一点张智霖,朋友如实告知了袁咏仪。

听到这番话,袁咏仪心里也产生了一丝怀疑。当年袁咏仪与张智霖刚在一起时,袁咏仪身边的朋友对张智霖不是很满意,因为他样貌过于出众,加上当年还有不少与张智霖有关的花边新闻,大家都理所应当的认为他很花心。

不过袁咏仪也说了,当她的朋友们与张智霖接触后,纷纷对张智霖表示欣赏,认为他不仅不花心还是绝佳好男人。周润发妻子也是因为张智霖的高颜值才误会他花心,误会解除后对张智霖也表示满意。

【袁咏仪首谈与张智霖争吵】

对于张智霖的绯闻,袁咏仪也表现出过不信任,两个人也因为绯闻吵了不少架。张智霖对于袁咏仪的不信任表示出不解,认为自己已经给出了足够的安全感。

虽然袁咏仪对张智霖是存有信心的,但当传闻出现在她耳边时还是会产生一丝怀疑,与张智霖进行了约法三章,张智霖照做之后两个人之间的信任感也提升了不少,两个人的感情也因为这些误会逐渐升温。

【袁咏仪、章子怡产生共鸣】

面对丈夫的花边新闻,不仅袁咏仪会失去理智不信任对方,章子怡也不乐意汪峰传绯闻。袁咏仪和章子怡一拍即合,她们都认为:给妻子带来安全感的最佳方式是尽量避免误会的发生。

章子怡和袁咏仪还说,在记者提出棘手的问题时要果断回答,不要给别人留有幻想的空间和编造绯闻的机会。对于有人添加汪峰的好友取得联系方式一事,章子怡也非常不满,认为汪峰不该给别人留有念想。

明星们也有一套维系感情的好办法,袁咏仪与章子怡更是不谋而合,在娱乐圈内要想夫妻感情和睦,的确得像她们二人说的一样:不要给别人留有幻想的空间和编造绯闻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