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想复出东山再起?范冰冰深夜拜访华谊,获神秘男子拥抱送别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近日,有媒体在华谊公司楼下拍到了许久没有现身的范冰冰,当天晚上她正拜访完毕准备离开,她戴着口罩穿着黑衣,将长发扎起,打扮朴实低调,但举手投足间仍透着巨星范儿。她还背着以前代言过的一款包包,如今这家品牌的官方账号已经没有她的信息,换成了更年轻的吴亦凡、钟楚曦等人。

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先生亲自送范冰冰到门口,随后两人拥抱道别,老先生戴着眼镜,颇具文艺气质,他一路送别,亲眼看着范冰冰上车后才返回。

范冰冰风波后几乎神隐,毕竟负面事件造成的影响太大,她的星途可能就此止步,短时间内几乎没有复出的机会,网友对她也是一致抵制,表示这样的艺人应该被永久封杀。她这半年多也一直很被动,只能保持沉默。

前几天有消息说范冰冰试图东山再起,借电影《她杀》复出,但网上恶评如潮,传闻也就不了了之。如今她又低调拜访华谊,有人猜测她是想背靠华谊复出。

有好友透露了范冰冰的近况,:目前正在好好休息,调整状态,并不愁工作不愁没戏拍。看样子她的心态很不错,依旧是内心强大的范爷。

今年除夕夜范冰冰还晒出过自拍照为粉丝送祝福,她五官精致动人,美貌未变。但评论仍是骂声一片:我不管别人怎么喜欢你,那是她们的自由,我有我的分寸,劣迹艺人就要封杀。出来作怪的心跃跃欲试,试水的来了,这是要复出吗?

最近范冰冰明显比以前活跃,前段时间她点赞了弟弟范丞丞的ins,她的堂妹范朵朵也被曝出了近照。不过照目前的情况看,范冰冰还最好还是低调行事,避免引起网友更大的反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