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天龙八部》钟灵扮演者何美钿上美食节目,网友:依然楚楚动

97版《天龙八部》在许多金庸迷心目中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这部剧不但黄日华扮演的乔峰,陈浩民扮演的段誉,李若彤的王语嫣,刘玉翠的阿紫等演员被观众念念不忘以外,钟灵的扮演者何美钿也广受好评。

何美钿曾是一个体操运动员。她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在金庸剧《笑傲江湖》中就扮演过仪琳小师妹。而和张卫健合作的《少年英雄方世玉》,她演女主角凌小小这个角色更是倍受网友推崇。

前一段时间97版《天龙八部》剧组演员一起录制了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何美钿重新扮演钟灵,都没有老,她还是像当年扮演钟灵时候一样清纯可爱,被网友称为冻龄女神,大家调侃她是不是吃了防腐剂?而日前呢,何美钿又参加了美食节目,她在美食节目中做甜品。

大家夸赞她还是那么清纯可人,一笑生花。而何美钿今天也在微博分享了这个消息,表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初心。粉丝们都盛赞她还是那么楚楚动人,还是那么美。更有粉丝表示何美钿的少女脸永远都不会老,实在是太过分了。

期待何美钿下一次能够通过节目和粉丝们分享一下她的不老秘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