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太极》是周星驰再度自导自演的封山之作,可能性有多大?

周星驰的钱还没赚够呢,怎么可能这么早就封山?

年初在宣传《新喜剧之王》的时候,星爷就说过接下来会拍一部和《功夫》类似题材的电影,虽然并不是它的续集,但是光是这种题材就足够吸引人了,如今联想起来,很有可能就是《太极》。

《太极》是周星驰好几年前就已经立项的电影,之所以一直没有拍摄,应该是《美人鱼》和《西游伏妖篇》中断了他的计划。现在《美人鱼2》也拍完了,星爷应该可以好好拍拍自己想拍的片子了。

从《长江七号》开始,距离星爷做演员已经有11年了,虽然他还没松口说自己要出山,但是还是非常希望这部《太极》他可以重新做回自己,一了影迷的心愿。前段时间《新喜剧之王》惨败,很多人都唱衰星爷江郎才尽了,如果他只是做导演不演戏,估计之后的作品对于观众的吸引力会大大降低。只有周星驰亲自出马,才有可能会再次挽回局面,让观众重新回到电影院来看他的电影。

别看星爷的头发全白了,其实他并没有多老,至少他的皮肤看起来还是很光滑的,没有周润发、张家辉这些人的皱纹多而且明显。所以只要他稍微收拾一下自己的形象,化个妆再上镜,演个救世大侠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这几年每次被问到何时出山的问题,星爷都用自己的年龄做借口,其实年龄根本就不是问题。

周星驰今年57岁,只要他愿意,在65岁之前应该都还能演电影,之后如果身体健康出问题了,那就不好说了。星爷可能是做太久演员了,所以前几年有些厌倦这个身份了。但是经历了后来几部作品的洗礼,他应该很清楚其他演员根本没法演出周氏喜剧的味道,除了周星驰本人。

所以,如果《太极》真的要来了,希望还可以看到星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