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终于更博,这次是真的官宣,粉丝却生气:让我们等太久了!

张一山终于更博,这次是真的官宣,粉丝却生气:让我们等太久了!

说起张一山,想必小伙伴们都非常熟悉了,他是一个颜值非常高的男孩子,有很多粉丝喜欢和支持,大家都喜欢叫他“山哥”,可能是受到了《余罪》的影响,就觉得小哥哥是那种“痞帅”的人,叫山哥还蛮符合他形象呢。

时隔了大半个月,小哥哥终于想起来更博,官宣了一件好事情,就是他的新剧即将开播了。电视剧名叫做《局中人》,剧中的合作对象是潘粤明潘老师,两位可都是老戏骨了,真的是非常期待这部作品早日跟山楂们见面呢!

除了作品之外,大家最关心的不过是小哥哥的终身大事了,甚至有网友用自己的结婚证花式催婚小哥哥,说到:究竟什么时候能看到你和杨紫的在一起?呃...这个问题问的也太直白了一点吧?这让山哥怎么回答呢?

小伙伴们期待张一山这部《局中人》吗?听说剧情很烧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