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刘晓庆近照细腰长腿被赞像少女,真实颜值曝光网友们惊呆了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今年已经64岁的刘晓庆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一个传说,作为曾经火遍全国的大热女星,刘晓庆在花甲之年颜值和身材依旧可以和少女相媲美!近日刘晓庆又晒出一组近照,网友们看完之后纷纷惊呆了。

3月7日刘晓庆晒出一组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她穿着白色衬衫以及红色短裤,由于阳光太刺眼,她还戴着一副墨镜,一头飘逸的短发随风飞扬,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洋溢很有活力。

不得不说照片中刘晓庆这一双大长腿简直要逆天!又细又直又白,再配上她的纤纤细腰,身材堪称完美!

与好友们一起合照,最亮眼的也是刘晓庆,身边两位女士无论是气质还是颜值,简直被刘晓庆本尊给“秒杀”!

网友们对于刘晓庆这组照片也赞不绝口,这哪里像是64岁的人,简直就是24岁的少女!

有趣的是刘晓庆这组照片并没有晒出自己的近镜头照片,全是远景全身照,所以从远处看上去刘晓庆身材和气质非常出挑,但是实际上64岁的刘晓庆真的堪比24岁少女么?

早在2月24日的时候刘晓庆就晒出一组她穿着同款衣服的照片,这组照片中刘晓庆有露出正脸。

照片中刘晓庆脸部僵硬、泛着油光,苹果肌高耸入云,笑的时候脸部的肌肉几乎扯不动,虽然她画了浓妆来遮盖眼部的皱纹,但是依旧能够看出来她眼部皮肤松弛痕迹明显。尤其是她的那两条“蜡笔小新”同款眉毛,让她整个妆容显得有些滑稽。

有网友看了刘晓庆的正面照之后吐槽道:“真的不知道她出来图个啥。年轻的不时露个脸还能理解,图个人气和前程。快70岁的女人了,不让自己好好沉淀,让自己老有老样。还时不时P个图扮嫩图个什么?再嫩也是一张僵尸脸,世界人都知道。”

看来人不服老不行,虽然刘晓庆一直被誉为“不老女神”,她在保养方面也一直很用心,但是岁月不饶人,即便保养得再用心也无法抵御岁月这把杀猪刀啊!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