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养不起的女星,堪称“人型碎钞机”,最后一位年开销五亿起!

经常关注娱乐圈的人应该都比较清楚,里面的许多女明星都是光鲜亮丽,并且仿佛青春永驻一般,节本上每一次的出现都是一次比一次漂亮!

但是你们知道他们为了保持这样的外表需要花费多么大的代价吗?今天我们就一起快来看下那些养不起的女明星!

第一位杨颖,在国际上都小有名气的名模,对于自己的保护自然是不用多说,那些涂抹在脸上的就仿佛是一层金子一般!

第二位王艳,圈内有名的豪门太太,丈夫是澳籍华人王志才,一位非常有名的房地产大亨,许多人说想要了解她的生活,那你们就去观看自己认为最豪的小说或者电视,将里面的豪门太太生活再放大几倍就是她的生活!

第三位布兰妮,国外的一位明星,在国际上不仅仅名气和歌曲出名,更出名的是她一年高达五亿的开销!

网友表示这些人简直就是人性碎钞机,钱在他们眼里真的只是废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