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档真人秀官宣就被质疑抄袭韩综 但公布6名嘉宾后网友态度变了

尽管各大电视台和网络平台在这几年都加快了开发原创真人秀节目的步伐,但迫于巨大的竞争压力和研发成本,引进和模仿类节目仍旧在大批量涌现。上月底,腾讯视频就又公布了一档全新的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结果刚官宣就遭遇了众多网友质疑抄袭韩综《全知干预视角》,各种嘲讽的留言不断。不过,随着几位明星嘉宾的陆续公布,网友的态度逐渐发生了改变。

《我和我的经纪人》这档节目的模式和内容跟字面意思一样,以艺人和经纪人搭档关系作为切入点,通过“明星—明星伙伴”这一典型职场关系,记录他们在工作中发生的有趣故事、相处模式和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与运营生态。

如此熟悉的节目模式,瞬间就让人想到去年3月在韩国MBC电视台播出的观察明星日常生活的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由此也引发众多网友质疑是否买了版权,是否是抄袭,纷纷吐槽当下国内真人秀节目太缺乏原创,太不让人省心。

尽管被质疑,但节目制作的序幕早已拉开,而且已经进入到拍摄阶段,陆续开始官宣嘉宾阵容了。

从节目官方微博的动态不难发现,从2月26日公布首位嘉宾开始,到目前为止,《我和我的经纪人》已经官宣了6名嘉宾,分别是白宇、欧阳娜娜、张雨绮、乔欣、春夏、朱亚文。

特别是最近三天,节目官方微博是每日公布一位嘉宾,并发布拍摄花絮,将大家的好奇心吊到顶点,此前质疑节目抄袭的网友在态度上也逐渐发生变化了,甚至有人呼吁节目组在最后一期召集所有的嘉宾来一次团建活动,满满都是期待。这画风也着实是变得有些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