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柳红陈莹”晒照庆女神节,42岁肤白貌美颜值压倒林心如

3月7日,还珠格格“柳红”扮演者陈莹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写道:“自制梦幻小头花,预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只见陈莹身穿棕色毛呢外套内搭白色衬衫,手举一朵紫色小花头饰,面对镜头笑容甜美非常迷人。

陈莹如今已42岁,但保养得相当好,镜头下皮肤依旧白皙光滑,看起来跟少女一般清纯可人。留着一头金色短发,想来是新发型,看起来跟20多岁的一样,难怪今日要过女神节呢!

对比之前在还珠格格的模样,大家觉得20年过去了,陈莹的保养如何?

陈莹还晒出自制小头花的现场照,看起来有些繁琐,不得不说陈莹还是很少女心的,这么用心制作肯定得花一段时间。

去年,陈莹曾因转了一则比''林心如漂亮多了''的文章而上了热搜,甚至被网友吐槽是在炒作,如今拿她跟林心如得的近照对比,确实颜值有得一拼。

包括之前与赵薇一同合影,完全气质和保养碾压赵薇。

看来陈莹的美貌还是有的,相比赵薇、林心如和范冰冰等人因《还珠格格》一炮而红,陈莹的知名度虽不算高但还是资源不断,如今鲜少出现在荧屏前也是过着属于自己的小幸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