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热播两个嫂子被赞,大嫂略有心计,二嫂才是真仙女!

喜欢看电视得观众最近又有眼福了,因为正午阳光出品的《都挺好》刚开播没几天就已经引起网友的热议,电视剧的热播再次验证了一个口号,那就是“正午阳光出品,必属精品”!

电视剧之所以刚播出,就引起全民热议,主要是剧情太过写实,许多观众都能从角色身上看到自己曾经的经历!

姚晨饰演的苏明玉可以说博得网友的一致同情,因为生活在一个完全没人爱自己的家庭,母亲典型的重男轻女,父亲的胆小懦弱,大哥的自私,二哥的啃老族油嘴滑舌,网友纷纷表示苏家除了苏明玉正常以外,其余人都不正常!

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惊喜地发现,苏家除了苏明玉以外,又多了两个三观很正的人,这二人就是苏明玉的大嫂和二嫂!

二嫂朱丽,最初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字“装”,因为苏明玉与她老公的关系很不好,所以她那么热情的对待苏明玉,自然容易被人联想到她是装热情而不是发自内心的真正情愫。

但是当苏父一起与朱丽他们生活在一起后,朱丽的表现也就让人刮目相看。尽管作为儿媳妇与公公也有许多小矛盾,比如总是嫌弃公公不洗澡,但是她处理的方式也很妥当,总是让苏明成去劝说,给足了公公苏大强的面子,尽管忙着没有时间做饭,但是就算是给公公点外卖,也是点比较贵的。

当苏明玉指责二哥苏明成是“啃老族”时,看见朱丽很不悦,本以为她的本性真面目露出来了,但是知道真相后的朱丽很快就变得很羞愧,反而非常清楚的说明玉没有错,甚至表示明玉确实没有赡养苏大强的义务。不得不说朱丽真心是一个好媳妇是一个好嫂子。

说完二嫂,再来说说大嫂。大嫂听了苏明哲讲述明玉的事情,苏明哲并没有为过去的行为感觉到有羞愧感,反而大嫂表示非常心疼明玉,希望苏明哲能换位思考,理解明玉的不容易。并叮嘱苏明哲要好好关心妹妹,并且强调不管妹妹有没有钱,她都是你的亲妹妹,你得多上点心。

说起大嫂与苏明哲之间的矛盾,主要是苏明哲失业的事情。大嫂为了家庭幸福也是煞费苦心,最初告诉苏明哲小心被裁员,但是苏明哲漫不经心,觉得自己与上司关系好,没有想到真被裁了。苏明哲又死要面子活受罪,不肯去做兼职工作。苏明玉出差到美国,顺便来看望苏明哲,苏明哲要面子,还让大嫂瞒着,大嫂为了顾及他的脸面,也真的一句都没说,特别是被揭穿以后,大嫂也是尽可能缓解尴尬,反而苏明哲恼羞成怒,喝了几杯小酒上头了,开始发脾气。不得不说,苏明哲把一个自私的男人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也凸显了大嫂为这个家付出的辛苦。

两位嫂子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引起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直言:二嫂确实不错,大嫂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好,总体来说也是中规中矩,因为老大苏明哲最初想让父亲来美国居住,但是大嫂以各种理由拒绝,理由是苏明哲失业了……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苏明哲回国发展后,大嫂很快就把自己的父母都接来美国一起生活,怎么这样就能负担的了呢?让人很诧异!

看完这位网友的分析,觉得有一定的道理,真是细思极恐呀!不过总体来说两位嫂子与苏明玉没有血缘关系,能做到这些已经很不错了,大嫂略有心计,二嫂才是真仙女,对于两位嫂子,你是怎么个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