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浪子被驯化到柔情男!黄贯中:跟自己女人争吵赢了没什么意思

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

一段美满又甜蜜的爱情可以说是女人的补品,热恋的女人通常都散发光彩。今年已经47岁的朱茵好像冻龄了一样,皮肤、容貌都保养得宜!看来是爱情的滋润让她依然美丽动人,和黄贯中相爱22年,简直就是被宠上天,出名坏脾气的黄贯中也被她的柔情驯化了。

朱茵黄贯中相爱22年依然甜蜜

相爱22年谈恋爱15年于2012年结婚,当年他们宣传结婚时朱茵在社交网站上载了一张和黄贯中半裸相拥的照片,并在内容中引用Paul的歌曲《孩子》的歌词“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爱你,这里你最了不起。”同时宣布怀孕,同年诞下女儿黄莺,很多人赞享受这天作之合的一对呢!

朱茵可算是一代男生的梦中情人,甜美精致又充满气质的五官,成功俘虏各男士的心!于电影《西游记》中,她释演的“紫霞仙子”即使过了24年,仍然是大众热话。朱茵的美貌和精堪演技,和剧中饰演“至尊宝”的周星驰相拥相爱,不少人看完电影后更认为他们在戏中感情真挚的程度有假戏真做的嫌疑呢!

而黄贯中是乐队Beyond的吉他手一,由地下乐团、地面、再到电视宣传,后来拍电影而成名。出名敢言敢试的Paul,一直以来都追逐著自己的音乐梦,加上天团乐队出生,是一位彻头彻尾有才华又有魅力的艺术音乐人。对于朱茵和黄贯中的这段感情,黄贯中表示他和妻子并不是一见钟情,二人兜兜转转加上机缘之下遇上对方才开始相恋。

命运在冥冥中自有安排,原来两人在谈恋爱前并没有合作过,但缘份就是那么的奇妙,黄贯中搬屋至朱茵大厦。当时Paul的狗狗走失了两天,原来是朱茵以为是流浪狗走失了把它带了回家。而这只狗狗就成功把两人拉在一起,二人开始认识并且发展。当时,Paul是娱乐圈出了名脾气火爆,但在和朱茵谈恋爱后便把所有坏脾气扫走,更曾说“跟自己的女人争吵赢了,没什么意思”,他讲笑说“宜家家是朱茵最恶!”

朱茵曾经说过自己并不想嫁入豪门,因为她认为有钱人并没有那么会照顾人。朱茵更表示Paul在当年和她谈恋爱时并没有理会有没有记者拍照,不会像圈内人那样把恋情封到地下,大大方方地谈恋爱。

虽然黄贯中的音乐路没有大的起色,做音乐也比其他人辛苦,但他说“我的运气,全都用在朱茵身上了。”这份简单的告白包含了深厚的爱和感情!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最新资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