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嫌她丑,现在追成狗曹格8岁女儿,整容式长大

不少明星如今都是结婚生子,而他们的孩子也是非常受人关注的,一个个都是星二代,但是这些孩子小小年纪就成为了外界的焦点,不管是颜值还是行为都关注的点。

曾经播出的《爸爸去哪儿》里面曹格带着自己的女儿还有儿子一同参加节目,当大家看到曹格的女儿“姐姐”的时候,立刻引起了一阵骚动。不少人调侃曹格的女儿好丑。

和当时一同参加的节目的小孩想必,她确实颜值比别人差了很多。另外她的个性也是相较比较特殊的,是一个比较爱哭的孩子。好在这个节目中还是有人对她很耐心的,除了曹格,还有我们的“大哥”吴镇宇非常疼她。

随着时间的推移,曹格的女儿“姐姐”也逐渐长大了,如今也成为了大家闺秀,遗传到了母亲的大长腿,如今身材也是越来越少女,腿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长。

毕竟女大是十八变,相信她以后也会越来越好看。

对于此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