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袁咏仪早睡躲避素颜,做法真的很机智吗

《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综艺节目大家的关注度不错呢,因为有很多出名的明星,章子怡夫妻,谢娜夫妻,袁咏仪夫妻等。荟萃这么多群星,当然吸引很多的观注了。

或许这档节目吸引人的地方也正是真实性,还有满足粉丝更近一步了解明星的生活状态,满足好奇心。所以制作组就把明星夫妻间的生活一面展现出来,不仅看得到明星私人的那一面,还能看到少见的素颜呢,尤其女星的素颜大家想看吗?

在这一期中,张嘉倪即使30多岁了,感觉颜值保养相当不错,泡完温泉,感觉水嫩水嫩的,肌肤白里透红,说是18岁的样子都感觉不为过。

谢娜感觉卸了妆感觉有点路人啊,头上的小帽子虽然挺可爱,希望给自己带来点年轻小可爱,但却有那种岁月藏不住的感觉。

大家都在泡温泉的时候,怎么不见靓靓袁咏仪出来呢?原来啊,她其实早就睡了。或许这么早睡对现在的人来说感觉不正常,不可思议。但是我们的靓靓其实都快50岁了,不要看样子就觉得还是年轻嘛。

红颜易老,也就十分怕被说老。有人猜测袁咏仪因为不敢素颜面对镜头,所以借早睡躲避拍摄。这初听起来感觉挺有道理喔。但是也有仔细想想,靓靓袁咏仪本来就精彩素颜自拍啦,镜头前还搞怪呢,怎么会怕素颜呢,袁咏仪反而感觉面对容貌老去的态度还是阔达从容的。

所以有些网友就表示支持靓靓,那些说机智躲避素颜的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袁咏仪确实是有早睡早起的习惯,本该年老色衰的时候还能保持良好状态,肯定和自身的生活规律有关。对于连自律的做不到的,就别太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