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终于明白陈奕迅喜欢徐濠萦的原因,网友不淡定了!

时隔多年,终于明白陈奕迅喜欢徐濠萦的原因,网友不淡定了!

我最喜欢的歌叫做《好久不见》,一首《好久不见》,总能让我泣不成声,陈奕迅的每首歌都可以描述好多人的故事,抒发很多人的感情,歌唱的是旋律,描绘的是所有听歌人感同身受的经历。陈奕迅的情歌里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悲伤和无奈。让饱受感情折磨的我,一听就听了很多年。

在我还年少的时候,觉得能把每首歌唱的这么悲情的人,也一定在感情里痛彻心扉过吧,然而,事实却让我大吃一惊。在陈奕迅的爱情里,不是悲伤,而是充满了甜蜜,充满了幸福。他对他的老婆似乎是无底线的宠爱。关键他老婆不美也没啥特色,以前的我一直不懂他为什么喜欢徐濠萦,但是直到前两天我看到了她的一张照片,我懂了。

照片中的她背着两个名牌包包,每一件拿出来都很好,被她拼凑的完全不美,但是,她因为你们不喜欢就去调整了吗?她因为你们不喜欢她的容貌就去整容了吗?她是与众不同的独具个性时尚的潮范儿 而且更是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 这也是应该陈奕迅深爱她最大的原因之一吧徐濠萦,电影“旋风小子”里的女主角。看过的人再看一次,你会觉得当时的徐濠萦绝对胜过那个日本的女儿徐若瑄。

虽然不喜欢她的装扮但是她很有个性,平时长期坚持跑步,经常跑马拉松。陈奕迅对它这么好,据说是陈奕迅当年贫困潦倒负债累累时,是徐濠萦抵押房产还是借钱帮他度过难关的。就冲这份情谊,陈奕迅给老婆花多少钱都觉得值。

长得好不好看无所谓,女生嘛,会打扮就好。但是她的时尚我不懂,过去看它给周华健拍的那个MTV还觉得这个女生蛮清秀的。虽然单眼皮,但是看着还蛮精神小巧的。如今越来越看不懂她了,她的打扮越来虐人。相必屏幕前的你也这么觉得吧,但是她从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喜欢她的个性和性格,不要用外貌协会的眼光去看她,在这个时代,她没有去整容,说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自己就不是外貌协会的,所以,大家要正视这么优秀的人,其实也是因为外貌协会的人太多了,才使得这个社会不正常,那些个小鲜肉,正能量的人再多一些就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